御川

生地会考up

灯子的生日(续)

我废了,今天发生好多事,然后昨天写的上文就给忘了。然后就是自己认为自己文笔超差所以觉得没脸看前文。因为只是匆匆扫了一眼所以可能有不符合的地方。自己目前也在重温一遍终将,有好多细节都忘记了..捂脸。

另外,在准备一篇ooc,人设不变的那种。

————正文分割线————

     只邀请了自己一个人吗...不得不说还真是前辈的作风呢。

     “只邀请了自己一个人的party吗?”侑反问道。

     大概是觉得真的没有脸皮去回答自己的问题吧,前辈没有作声。

     不过可以看出来,前辈为这次自己的到来费了很多的心思呢。

     前辈的房间很简洁,除一张简单的书桌和衣柜、衣挂外,就是一张床。

     房间里都是前辈的味道。

     很好闻,很香。也很干净,前辈应该是个很爱干净的女孩子呢。

     侑不经意间的笑了笑,恰巧被门外来送点心的灯子收入眼中。

     眼前的橘发少女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眼神直直的望着自己的床铺。下一刻,她却忽然笑了起来。像是突然绽开的莲花,转瞬即逝。

     她的目光移到了自己身上。

     灯子连忙走进房间,努力装作一副自己刚走过来的样子,殊不知她的样子已然全被旁边的少女看在眼中,记在心里。

     “前辈,这是?”望着面前这一盘自己熟悉的食物,侑好像想起了什么。

     “这个是侑你最喜欢吃的奶酪蛋糕!那次我去你家的时候姐姐教我的。”灯子解释道。

     侑想起来了,那回临近期中,图书馆没有相邻的座位所以自己就邀请了前辈去自己家学习。

     也是那次,姐姐带着宏君回来,做了奶酪蛋糕。前辈也正好被自己请回去,也就一起吃了一份。(详情请看动漫第五集)

     不过前辈居然特地跟姐姐去学了怎么做奶酪蛋糕啊,真让人意外呢。

     侑再次笑了笑,拿起一块尝了起来。

     香味很浓,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而灯子则是神色紧张的看着侑,生怕她认为自己的手艺不好。

     “噗呲。”看着前辈这幅紧张的样子,侑终究还是没有忍住笑出了声,“不好吃哦。”

     “啊!”灯子有些颓丧。

     “前辈你真以为我会那么说吗?”侑的目光很柔软,看的人心都要化了,“很好吃,我很喜欢。”

     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喜欢的人的肯定,虽然这个心上人有点调皮。灯子忍不住的微笑了一下。

     两人愉快的聊着,不知不觉中已经下午了。

     下午的风很温柔的吹在脸上,兴许是中午有点炎热的缘故吧,风也有点暖乎乎的感觉。此时的太阳很和煦的照在人脸上,像个调皮的孩子从窗外跑了进来,在两人的脸上玩耍着。

      好温暖的感觉。

      灯子不禁想到。想在此刻永恒,和面前温柔的女孩一起,永远。

      侑看着灯子忽然怔住了,不禁推了推她。

      “怎么啦,前辈?”

      “没什么,有点怔住而已。”

      天色有点晚了,许是自己在前辈家呆得太久了呢?

      侑莫名的有点烦躁。

      她站起身,想和前辈道别。

      而灯子却拉住了她:“侑。”眼神中是一种可怜的声色,让人忍不住去疼惜。

      “前辈,我在。”侑轻声道。她最是看不得灯子这幅样子,心总会软下来。

      “我喜欢你。”一句耳朵都能听得起茧的老话,在此时却有不一样的感觉。

      侑俯下身去,贴在灯子耳边:“我也是,前辈。生日快乐。”

      过生日当然是要有礼物的,我也没什么能够送给你的,就把自己送给你好了。

评论(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