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灯子的生日

这个应该早点写的吧...算了那个时候还没来lofter写文所以就不要在意这么多细节了。

时间线是是两人认识大概到三十多话吧,侑已经知道对灯子有喜欢两人的感情已经一触即发了,与正文后来的感情线接不上的所以各位随意看看就好。

   渣文笔警告。

————正文分割线————

学生会室——

     “诶?明天是前辈的生日吗?”侑放下手中正在写报告的笔,看着面前灯子惊讶道。

    “是的哦,不过我还以为侑知道的呢..”之前我和侑说过的,我比侑大一个月。灯子看到侑对此似是一无所知的样子,感到有点难过。

    对哦,之前前辈和自己说过的,当时前辈还说自己要是再大一个月就好了呢。“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只不过有点感慨时间太快了而已。”看着灯子难过的样子,侑的心软了下来。“前辈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想要的礼物吗?”灯子思考了一下,“还是算了吧,要求后辈礼物送什么的。”

     心里想法:嗯侑这次一定会给我礼物吧啊啊啊好期待啊。

     所以女同胞说不要礼物什么的各位还是去送一下的好。

     “诶?没有关系的啦。”侑虽然是对恋爱没有直观感受,但是灯子的心里想法却是肯定知道的。

     两人都很心有灵犀的没有了下文。

     前辈会喜欢什么呢?好像除了我以外也没有看到前辈对什么表现出动心的样子。好像也没什么可以送给前辈的啊。

     回去的路上,侑一直思考着这个问题。确实,交往了这么多天,灯子对除自己以外的都表现出无欲无求的样子,让人感觉真的没有喜好一般。

     “嘟——”正当侑烦恼的时候,手机突然传来了信息。

     “侑,明天在我家举办生日party哦!”附上地址。

     前辈家吗?好像是第一次要去呢。侑突然有点激动了起来。

     “我会去的啦ヾ(。`Д´。)ノ。”侑回了一句。

     灯子发完信息,觉得有点紧张。侑明天就要来了吗?不行,要好好整理一番才行!想罢,灯子连忙起身,将自认为不太干净的地方打扫了一番。

     其实灯子的房间平常就已经够整洁了,毕竟房间里的装饰也不多。

  ——第二天——

     “诶多,这就是前辈家了吧。”侑看着手中的地图,历经一番周折后她终于找到了前辈的住所。

     进门前,侑还特地整理了一番衣着。嗯,我应该可以敲门了。

     深吸一口气,侑将手轻轻在门上敲了两下。门后的灯子总算等到了侑,急忙把门打开。

     两个人就这样尴尬的互望着。

     “前辈这是,一直在门后面等我吗?”侑觉得很奇怪。刚才自己并没有听到有脚步声,难不成前辈一直在门后躲着不成?

     事实还真就是如此,灯子一早起来将屋内外扫了个干净后,就在门后面等着侑。

     “怎么可能嘛,只是我刚刚在这里换鞋子打算下去接你了。”灯子笑着打了两个哈哈。侑朝玄关望去,根本没有打算换的外出鞋子。

     看来还真是在这里等了自己很久呢。

     侑并没有说破,而是默默地跟着灯子进入了房间。

     屋内并没有自己所想象的大蛋糕和很多的朋友。屋舍干干净净,看得出来屋主人之前很细致的打扫过一番。

     “诶,不是说有party吗?”侑转头看向灯子。突然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嗯,只邀请了侑你一个人哦。”灯子自知理亏,说完后就不再说话。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