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突如其来的胃痛。

上回祸害了侑所以这回要祸害灯子。

故事果然又是发生在44话之后。

————正文分割线————

    下午,灯子因为突然的胃痛而进了医务室

    闻讯赶来的侑一副焦急的样子赶到了医务室。灯子的病床背后正好有一扇窗,她进门的时候正好看着那人逆着光,很耀眼,有一瞬甚至刺得她无法睁开眼睛。她突然好担心会失去她

    正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灯子突然看见自己喜欢的后辈前来,显得很是惊喜。

    “侑,你怎么来了?”灯子差点就直接从床上跳下来了,不过因为胃痛的原因只好作罢。

    看着床上还算安生的前辈,侑总算放下心来。

    侑一边走向灯子,一边回想着刚才的情景。

    因为灯子下课总是来找她的原因,导致整个年级基本都知道两人的关系了。

    虽然没有明着摆上台面,但是也有一些模模糊糊的猜测。侑由于不想让众人认为灯子如何如何,于是也在努力提高成绩,使两人变得更相配。

    即使在别人眼里两个人光是站着,站在一起,就已经是最美好的画面了。

    于是这次灯子生病的事情,也被很快传到了侑的耳朵里。不过他们描述的病情明显比现在相差很多——急性阑尾炎、身患绝症。

    不过还好,前辈没事。

    侑不经意的笑了笑,抽开灯子旁边的椅子,坐在上面。

    由于前辈胃痛的关系,总算是不能对动手动脚了。不过竟然也会有点思念前辈对自己的动手动脚然后被自己嫌弃后的可怜眼神啊。

    “因为你每节下课都来找我,导致全年级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侑略带嫌弃的对灯子说道,“这不,你这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全年级人都来跟我说。”不过还好,他们跟我说了,我就知道了,来见你了。

    “可是侑我实在太想你了嘛。”灯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可是说出来的话却没有本人这样不好意思,“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那前辈,你每节上课都这样想我,成绩怎么办?”侑虽然听着肉麻,但是心里却泛起一丝涟漪,“你上次可是被佐伯前辈超过了哦。”

    灯子低着头,似是仔细思考了一般:“那侑,以后你养我吧。”灯子一直知道侑为了自己付出的努力。

    很感动,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其实这人思考的样子也过分的好看,几缕黑发并没有随着其他的一起落在背上,而是在肩头垂下,衬得她眉眼动人。

    侑心尖动了动,伸过手去挽她的发丝。

    “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侑才不会这样放纵前辈,“你要是落下去了,我就把你丢掉。”丢到床上去,一辈子养着你。

    侑的脸忽然红了,但因为刚才跑步找灯子的原因,看不太出来。只能勉强看见耳尖有点红。

    “你舍得吗?”灯子反问道。她才不相信侑会将自己遗弃。

    侑不说话了。

    灯子像凯旋的将军一般,显得很骄傲。

    她将了侑一军。

    比起平常自己撩侑不成反被撩,她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

    “我不管,总之前辈要好好听课。”侑开始耍赖。

    “我当然会认真听课的啦。”灯子怎么会那么怠惰。她可是侑的前辈,必须要有一点前辈的样子。

  (侑:你什么时候有个前辈的样子了?)

     “那就好。”侑松了口气,她才不想当导致前辈成绩落下的罪魁祸首。

    两人就这样在医务室里聊着,忽略了时间。

    “侑你不要去上课的吗?”灯子忽然想到,“现在可还是上课时间啊。”

    她看了看腕表,发现上课已经十几分钟了。

    “这节课好像是理子老师的课来着?”侑努力回想着,当她回想起来,她懵了。

    走之前,她还特别不放心:“前辈一个人没问题吗?”

    “侑你是把我当三岁孩子吗!当然没问题了。”只是有点失落而已。

    侑跑回了教室,一进门,果然是理子老师的课。

    “小糸同学,你做什么去了?”理子老师询问道。她知道侑是学生会的成员,所以对她要求严格些许,“你已经迟到十五分钟了。”

    “我去找二年级的七海同学问题目了。”侑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道。

    “是吗?”理子老师有点相信,毕竟灯子的成绩是那样优异。

    “这是自然,因为争论一道题很久,所以就忘记了时间。”侑继续道。

    “那你们商讨出结果了吗?”理子老师穷追不舍。

    “没有。”侑干脆利落,因为如果答有的话说不定要被在全班说明。

    “那你们去吧。”理子老师了解了。

    “什么?”侑不解。

    “你继续去找七海同学商讨题目吧。”理子继续道。

    “好的。”虽然不明白理子老师是什么意思,但有和前辈相聚的机会当然不容错过。

    看着侑离去的背影,理子莞尔一笑。她回头,看着教室里乱成一团的同学们,喝道:“吵什么吵?”

    灯子这边还没失落十分钟呢,她的后辈又回来了。

    “什么情况?”灯子问道。

    侑将情况跟她说明。

    理子老师算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她们故事的一个。之前因为沙弥香跟咖啡店店长说了自己的心事,而店长又是理子老师的女朋友,所以这件事也理所当然的被知道了。

    直到灯子和沙弥香有一次去咖啡店——

    理子老师突然跟店长窜出来,问她们的情况。

    于是三个人的故事就被知道了。

    可侑一直被蒙在鼓里。

    灯子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说了声“这不挺好的吗?”

    侑想了想,确实。

    尽管以后一辈子都能陪在你身边,但还是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余生还长,请多指教。

    两人互望一眼,看着对方瞳孔里自己的倒影,会心一笑。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