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平淡无常的结束

     经过一番赏月之后,两人面红耳赤的回到了家。

     回到家一看,刚好十点钟。

     “前辈,要睡觉啦。”不愧是侑,在经过前辈这样的戏弄之后仍然面不改色。该说她心大呢还是说她对此并不在意呢。

     尽管早已知道前辈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可是真正看到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

     “前辈你不会对我动手动脚的吧?”以前辈的性子,估计明天早上起来就会发现自己没穿衣服了。

     “我不会对侑动手动脚的啦!”灯子脸忽的红了。

     “诶,是吗?”侑的脸上写满了不相信。

     “嗯...应该不会吧。”灯子这回倒是明显的心虚了,声音越来越小。

     侑倒是没有理这个明显没有底气的前辈了。不过即使发生什么,好像我也是上面那个吧。

      不对,我在想些什么啊!侑拍拍面颊,看了看旁边还在狡辩的前辈。我又变得贪心了吗?不过前辈要是动手动脚的话...那我就顺势而为吧。

      侑望了望还在脸红的前辈,兀自走到床边,躺下。

      许是侑躺下的声音有点大,还在一旁的灯子看向了侑。

      诶!侑已经睡着了吗!那我刚刚还在侑面前那么解释...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啊!

      可是侑已经睡下了,所以任凭灯子在旁边心思如何活跃也不会管。

      虽然看不到前辈那边的状况,不过听前辈那边的声音也能够听出前辈一定对刚才一直对自己解释的事情有点害羞吧!能够很轻易的对自己说出喜欢,可为什么这点就害羞了呢?

      前辈还真是可爱啊。

      灯子看着半天没声响的侑,生怕自己吵到自己可爱的后辈,轻手轻脚的关了灯后,走到床边,缩在床的一角。

      即使灯子发出的声音已经很轻了,可灵敏的侑还是有所察觉。可是为什么半天都没有感受到前辈的体温呢?

      是前辈缩在一角了吗?

      侑将眼睛睁开一条缝,在黑暗中勉强看见在自己对面缩成一团的前辈。

      是担心会吵到自己吗?

      侑伸出手,将前辈拖到床中间来。

      没想到先动手动脚的会是自己呢。

      刚缩到一角就被侑给拖过来了?等等,为什么要用拖?灯子暗自偷笑了一声。因为担心自己着凉或者掉到床下去所以就把自己过来了吗?侑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灯子伸出手来,将侑轻轻的拉得更近一点。既然是侑先动手动脚的话,所以我再来一点也没有关系的吧?

     两人呼气的热气近在咫尺,甚至于睫毛都能触碰到对方。

     见侑毫无反应,灯子本想再大胆一点,将侑彻底拉过来的。

     可侑突然睁开了眼。灯子见状,像只偷吃的猫一般吓得赶紧就装睡。

     果然前辈会动手动脚啊。侑睁开眼,想看看灯子现在的表情,却只捕捉到灯子急忙闭眼的样子。

     这算什么?敢做不敢当?这可不符合灯子“好学生”的作风。

     “前辈你干嘛,我可要睡觉了。”况且你要做什么的话也只能是下面那个吧。

     “好..好的。”灯子用左手拉住了忍不住动手动脚的右手。

     即使知道这番警告也只不过能坚持三秒,可侑还是做了。

     果不其然,或者说,还没过三秒,侑就又感到有一双手碰到了自己身上。除了灯子还会是谁?

     “前辈啊。”侑突然又出声了,一双淡色瞳眸在黑夜中隐隐发着光,“我忍不住了呢。”

     什么,什么忍不住了?

     不等灯子出声,侑便欺身上前,灯子脸忽然红了。

     一夜无眠。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