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赛场风云

人设是电竞女神侑和学霸教授灯。

后期可能会打算写这个人设的ooc同人

  1L:诶诶诶,你们知道吗?昨天晚上王者日本赛决赛又是侑拿到了冠军呢。

  2L:我们当然知道啦,那天我还去了现场呢。对了对了!昨天晚上现场赛上侑总是朝着观众席上某个座位看呢!

  3L:这个啊!侑是在看什么呢?可恶,不会是哪个男的俘获了侑的芳心吧,啊啊啊不可饶恕!

  4L:你们太大惊小怪了,因为侑总是朝着观众席看的原因,那边的观众席不是给了一个五秒长的特写吗?

  5L:诶!有什么诡异的地方吗?

  6L:那倒是没有,不过好像有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黑长直美女哦。

  7L:诶?难不成是侑的女朋友吗?

  8L:不知道,不过如果是侑神的女朋友应该会在贵宾席吧。

  9L:不会的!昨天晚上我就坐在那个女生旁边,当那个女生离开后侑神也离开了!

  10L:应该是个巧合吧。

  11L:不会,我注意到侑神总是朝这边看以为侑神是在看我,可是之后我才发现侑神居然是在看她!

  12L:11楼的仁兄有点惨。不过后来呢?

  13L:我偷偷的跟在那个女孩子后面了..

  14L:你居然干这种事!不过你还是先说之后的事情吧,讲的好可以考虑不杀。

  15L:因为怕被发现所以就隔得有点远,不过侑神跟那个女孩子上了同一辆车哦!

  16L:黑长直头发的女孩子....这不是我们系的七海灯子吗!

  17L:七海灯子?诶诶这不是那个之前有一个戏团里的女生吗!远见东高中..这不是侑神的高中吗!

  18L:不是吧....好像还真是侑神女朋友?

  19L:啊啊侑神要被抢走了..不甘心啊。

  20L:emmm高中的话应该两个人关系很好吧?

  21L:是挺好。我之前在远东见读书的时候比侑神小一届,侑神当初好像是学生会成员,然后七海灯子就是学生会长。

  22L:诶?真的是一对的吗?

  23L:学生会一般都会有很多活动之类的,所以就日 久生情?也不是没有可能。

  24L:楼上空格注意一下啊!

  25L:啊啊看着两个人幸福的样子...我同意这门亲事!

  26L:同。

  27L:看你们这说的好像是真的一样啊..可能只是朋友呢?

  28L:有朋友也很好了啊!平时在电竞圈里侑神都显的一个人很孤单的样子啊!

  29L:对啊,侑神好不容易有了个朋友啊。

  30L:说得侑神好像没有朋友一样的。好了,求本子,求同人,求情头!

——还原事情经过——

    日本赛决赛现场

    小糸侑端坐在电脑前面,漫不经心的望着屏幕,心思却不知道飘飞到何处去了。

    真是的...前辈明明说了要来看自己比赛的,现在比赛都到一半了,居然还没来。

    可恶,前辈怎么这么不讲信用啊。侑忽然觉得很烦躁,眼看眼前冲来一个敌人,顺手就给打飞了。

    忽然,从大门处出来一个黑发女子,她身穿米色大衣,裹着一条围巾。那不是她的前辈还是谁呢?

    侑望着她的前辈落座,对着她的前辈一笑后认真的开始了游戏。  

    七海灯子总算赶到了赛场,这马路每天总是堵住,导致她迟到了侑的比赛。

    还好她的后辈没有似乎没有生她的气,七海灯子轻轻呼出一口气,心中似乎放下了一块石头。

    只不过小后辈笑得似乎有点恐怖啊,这不是她想着法子来祸害自己时候的招牌笑容吗!

    看着小后辈似乎开始认真游戏了,灯子也将注意力放在了屏幕上。

    不愧是她最喜欢的也是只喜欢的后辈,游戏都打得这么好。明明是将近世界级的比赛,侑偏偏玩成了自己的个人赛一般,即使是华而不实的动作也能轻易击杀敌方。

    好不容易比赛打完,其他的参赛选手却毫无体验感。不愧是近几年来最具天赋的天才选手小糸侑。眼看着自己的前辈离开了,侑也放下耳机,微笑着拒绝媒体的采访,向着和前辈约定的地方走去。

    “前辈你来得好晚啊,差点我就直接打通关了。”为了让灯子欣赏到她轻松取胜的场面,侑将比赛时间延长了将近十分钟。

    “抱歉啦,这里实在是太堵了嘛。”灯子双手合十,向侑道着歉。

    “我不管,我生气了哦。”侑偏过头去,假装没有看到灯子的道歉,“慢吞吞的前辈。”

    “诶?我好歹也是前辈的啊。”灯子有点惊异的说道,“侑连前辈的话都不听了吗?”

    侑跑到前面去,假装没有听见。

    侑这撒娇的模样实在可爱的很啊。灯子不禁想着。

    她快步追上去,在侑的侧脸亲了一口。

    侑的脸忽然红了。 

    “前辈你干嘛啦!”侑挥舞着拳头说道。

    “侑你不喜欢吗...那好吧,以后我不会这样了。”灯子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

     “也,也不是不喜欢啦。”侑最看不得灯子这幅样子了,每逢看到这幅样子她就会对灯子失去所有抵抗力,心也总是会软下来。

     “是吗?那就太好了。”灯子拉着侑的手,往前走去。

     “诶?前辈要去哪里?”侑疑惑道。

     “当然是给侑开庆功宴啦。”灯子的后辈有了这样的成就当然要开个宴会。

评论(5)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