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平淡无常的同宿

     夜已经深了,天空中挂着些许的亮光,晚风从脸庞轻轻划过。

     灯子忽然想了起来,要跟侑分享这一美景的。但却不知怎么跟侑说。侑也真是的,这么挑弄自己,弄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口了,我好歹也是前辈啊。

     侑看着平时总是跟自己搭话的灯子居然一句话甚至连一个字都没有说,心中很是内疚。果然是我玩得太过火了吗?侑自问道。

     于是两人就这样保持的尴尬的氛围回到了灯子的居所。

     “侑...”在进门的一刻,灯子忽然开口了,“你今天晚上要回去吗?”

     前辈终于理我了吗?“嗯,明天也还是放假,不需要的哦。”开什么玩笑,这个时候当然不能回去了。

      “那侑跟我一起住吧,正好今天也买了侑的衣服。”灯子邀请道。

      “好的,前辈。”侑毫无防备的跟着灯子进入了房间。

————华丽的分割线————

      “对了,前辈。你昨天在电话里跟我说的夜景在哪里呢?我期待了好久呢。”洗漱完毕的侑对灯子询问道。

      “那个夜景吗?不远,正好现在也才八点多钟,我们一起出去看吧。”灯子看了看腕表,还早。

      “那走吧,前辈。”语毕,侑已经穿好休闲服,打开门准备走了。

      “侑你怎么这么快啊喂!”灯子急忙跟上,因为走路太急的原因差点摔一跤。

      侑见状,连忙跑来扶过灯子。幸好沙发与门的距离不太远,否则灯子还真要摔出一个托马斯回旋。

      两人的距离近在咫尺,甚至于侑能够感受到灯子的呼气,灯子亦是。

      灯子呆住了。

      直到侑说道:“前辈,你能起来了吗?我手酸了..”

      “啊抱歉。”灯子靠着墙起来,总算可以出门了。

     ————

      终于到了灯子所说的地方,确实是难得的美景。

      许是不远处有个水塘的声音,四处好像有声声的蛙鸣,亦有潺潺的流水声。夜晚的微风习习的划过脸庞,吹起些许发丝。

      宁静而祥和的夜晚。灯子想道。

      上次来的时候和这次有什么不同吗?好像有。上次只是自己孤身一人,而这次身旁..

      灯子忽然握紧了侑的手。

      “前辈你干嘛啦。”侑正沉浸在景色之中,手忽然被灯子一弄,不由得吓了一跳。

     灯子没有作答,而是握得更紧了。

     “我又不会跑的,前辈你在担心吗?”侑有点不明白灯子的做法。

     “侑,你相信我吗?”灯子忽然问道。

     “诶,前辈有什么不能相信的吗?”侑茫然的问道。前辈好像有点奇怪啊。

     属于灯子的味道忽然近了。准确的说,灯子忽然凑到了侑的面前。更准确的说,灯子忽然吻了侑。

     就像两人初遇那时,灯子也是这样。

     “前辈你又搞突击啊。”良久,侑分开了。她为什么没有拒绝灯子呢?明明两人还不是很相识啊。

     “侑,我喜欢你哦。”灯子忽然说了一句话。

     “知道,前辈你每天都会说的。”侑几乎每天都能听到灯子这样对她说,“前辈,喜欢两个字,就这样说没关系吗?”

     准确的说,是不会害羞吗?

     灯子沉默了一会,看着侑的眼睛说道:“如果是侑的话,就没有关系。”

     侑的眼睛,很让人沉迷。


评论(1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