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平淡无常的观影

      为了让侑“记忆深刻”,灯子特意挑了一部恐怖片。

      “侑,我买好票了。走吧。”灯子捏着手中的情侣票,对着侑说道。

     “我也买好零食了,不过前辈你确定我们看这种电影没有关系吗?”我担心你晚上会睡不着啊,“那天同居的晚上某人可是瞎的睡不着哦。”侑挑眉,复杂的看着灯子手中的票,说道。

     “绝对没有关系的啦,大概吧。”灯子被侑看着一阵心虚,“好了我们要进去了。”的匆匆略过了话题。

     侑和灯子走进影厅,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后便坐下。

     甫一开始,侑便感受到灯子在发抖。目光从银幕上转移到灯子身上,只见灯子紧闭着双眼。

     侑轻笑。前辈这么大的人了还逞强,这回不好好吓吓你怎么行呢。

     “前辈以为紧闭着双眼就行了吗?这部电影最恐怖的据说是声音哦。”侑贴在灯子的耳边,轻声说道。

     本来在这种极度紧张的环境下被人突然贴在耳边说话就已经很“刺激”了,说出的话语还那么使人心脏骤停。灯子感觉自己的心脏已经不行了。

     即使是侑那么温柔的嗓音也会吓到我的啊喂!

     “啊啊是吗,你刚刚只是看到我在柔润的眼睛而已,我刚刚看得太专注了眼睛有点酸涩。这部电影的音效也还..还好嘛。”话音未落,影厅的环绕音响里就传出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叫,灯子吓得又是一个哆嗦。

     如果你说这话不那么发抖的话我也许就信了你的呢,前辈。侑看着自家前辈这幅样子,心中竟然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满足感。

     “好啦前辈,你别逞强了。你都害怕得发抖了。”还是先放过前辈吧,不然被吓坏了自己可就得不偿失了。侑拍拍自己的腿,示意灯子躺上来。情侣座的座位之间没有扶手。可惜灯子看不到侑的动作。

     “我只是觉得有点冷啦!”灯子还想嘴硬。侑无奈的笑笑,将灯子的头放在自己腿上,让灯子半躺在沙发上。“好啦,前辈安心一点吧。”

     灯子忽然有了一点安全感。或许因为周围都是侑的味道,又或许因为能够感觉到侑在自己身边而且自己能保证她不会离开。总之,侑给了自己安全感。

     “好了,前辈,该醒来了。”前辈居然在自己腿上睡着了,真是。“诶,已经结束了吗?”睡眼松惺的灯子睁开双眼,才发现已经亮灯了。“是的哦,前辈,您也该起来了吧?”不然我的腿可真的麻了啊。

     “诶?我在你腿上睡了一个小时?”灯子像是触电般从侑的大腿上弹起来,“侑,没问题吧。”

     “当然...有问题了。”侑揉着自己的腿道,“我现在可是走不了了啊。”

     怎么会这样!灯子一下子就乱了起来。焦急的她完全没有注意到侑那双淡色瞳孔中的狡黠。

     “那,侑我背你回去吧。”灯子忽然说道。“前辈要背我回去吗?”侑说道。“嗯,对。”灯子又坚定的说道。

     “那还是算了吧,前辈我自己能走了。”侑拿起衣服,往外面走去,“万一前辈摔了我我可就得不偿失了。”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