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平淡无常的逛街

     “前辈,我..我来了。”第二天一早就听到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居然是最喜欢的人。七海灯子幸福得快要晕过去。

     侑还真是单纯呢。不过我就是喜欢她这一点啊。

     远见那边离富士山好像挺远的吧..这回好像单纯的有点可爱啊。  

     灯子忽然很想摸一摸侑的脸,看看自己喜欢的人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侑懵了,自己刚来富士山这里坐都没坐稳前辈就想对自己动手动脚?

     侑懵了,自己刚来还没歇息呢,前辈就对自己动手动脚的。这能忍?但她并未说出口:“扁面蛸在哪呢?前辈我们快走吧。”

     “侑你不是来看我的吗?”灯子有点受伤。

     “没有啊前辈,我听说富士山这边有扁面蛸的限定版所以就连夜赶来了。”侑一眼就看出了灯子的小受伤,谁叫你昨晚以这个威胁我的!“至于前辈嘛,只是顺路看看哦。”看着前辈失望的样子,侑又补了一刀,我好像突然有点想看前辈被自己欺负得眼泪汪汪的样子呢~(好像解锁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

      “真是的,侑也太坏了吧。”灯子看着侑这“奸诈”的样子,明白侑是为了昨天晚上的事在跟自己较劲,“好啦,正好今天没有戏,我和侑一起去吧。”

      有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只要看她的眼神,看她的动作,不用明说,就知道她心里所想,心之所向。

————华丽的分割线————

    “前辈你看这边的扁面蛸。”侑指着商店街旁边的牌子。

    灯子顺着侑的指向看去,果然看见了那张显眼的牌子:限定情侣扁面蛸。

    怎么回事,侑这是想跟自己用情侣款吗?灯子的脸忽的红了。侑不是刚才还在跟自己置气吗?怎么这会又要跟自己用情侣款了?我要怎么跟侑说?好紧张啊.

    侑看着忽然脸红的灯子,向自己指的地方望去。她忽然明白灯子脸红的原因了。前辈她真实可爱呢。侑轻笑道。“诶,前辈不打算跟我去看看吗?”这么好的调戏机会当然不能够放过了。

    “侑...侑要去看看吗,那我们..我们走吧。”灯子机械的往牌子那里走去,侑很快的就跟上了。

     直到要走到店门口的时候——

     “诶,前辈你走错了啦。”侑忽然说道,“我说的地方,是那里哦。”

    “诶????!”

    “侑真是的,就知道欺负我。我好歹也是前辈啊!”反应过来的灯子对侑大叫道。与其说是大叫,不如说是撒娇吧。

    侑知道这次前辈有点小生气了,连忙哄道:“好啦前辈,是我错了啦。这个给你做补偿啦,前辈。”侑把手捏作拳头状,伸到灯子面前。摊开手掌,是广告牌上扁面蛸情侣款的一半。灯子晃了晃神。“前辈不要吗?那我就和别人一起用了。”语毕,佯装要把拳头缩回来的样子。灯子见状,连忙把扁面蛸抢回来:“那可不行,你说了要送给我的,它就是我的了。”

     灯子这幅样子像极了怕糖被抢走了小孩子,腮部还鼓了起来。

     这幅样子也出人意料的可爱啊。侑不禁笑道。“好了前辈,东西我们也买完了。现在离回去还有一点时间,不如去看电影吧。”

     灯子低头看了看腕表。不错,确实才六七点钟。她挽过侑的手臂,道:“走吧。”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