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发烧要用花吻疗法吗?(续)

     “好啦,前辈,干嘛要弄得这么伤感,又不是什么会生离死别的大病。”侑察觉到灯子情绪有点悲伤,尽力缓和道,“我比较喜欢那个对我笑的前辈哦。”

     “是吗?”灯子挤出一个笑脸,自己喜欢的人还是这么善解人意。她忽然觉得生病的侑也很可爱呢。一头的橘发衬得皮肤更加雪白,也使得整个人显得很娇小可爱,再加上生病的样子给人一种柔弱之感,让人忍不住就心生怜惜。好像把脸蹭到她那里,吸一吸她身上的味道。

    “是哦,前辈。”侑莞尔一笑,“你看你笑起来不是很好看吗。”她突然凑到灯子脸边上,落下一吻。自己实在忍不住了,三天没有看到灯子,实在是太想她了。喜欢一个人果然会变得越来越贪心啊,她忽然知道当初为什么灯子会无止境的索求了,她也想。

     望着把脸放到自己锁骨处的侑,灯子忽然觉得侑很像一只猫。

     只属于她的猫。

     “呐,侑。”她轻声唤道。

     “在,前辈。”侑答道。

     “我想吻你。”有点难以启齿。可是我实在是太想你了。

     侑没有说话,只是抬起头来,灯子便顺势凑到她面前。唇,不可分。

     侑的睫毛好像长了很多,之前分明还只是在眼上一点,现在却都要到自己脸上来了,甚至还戳在了脸上。明明只是三天不见,却好像长了三个月一般。东方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侑这是想了自己三天吗?

     待到唇分时,两人已皆是躺在床上。侑的眸仍然是那样的温柔,让人忍不住沉浸其中。灯子有点不敢看那双眸,她太担心了,担心自己彻底迷上她。可是,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自己已经非她不可了,这只不过是沉迷与过度沉迷的关系,有什么不同呢?

     所以让我,再喜欢你一点吧。

     灯子覆到侑身上,一腿跪在侑的双腿之间。侑背靠着墙,已经没有了后退的余地。

     不过喜欢上对方的那一刻,谁都没有了后退的余地。

     房间里的气氛渐渐暧昧起来,灯光已被两人换成旖旎的暗橘色。

     一夜无眠。

     第二天早上,灯子向侑母告别。房间里剩下一个容光焕发的少女和一张凌乱且带有湿迹的床单,诉说着人们昨天的搏斗的激烈。

     第三天——

     “啊切!”灯子揉了揉鼻子,打了一个喷嚏。

     看来似乎又有人要因为感冒而请假了啊。

    ——END——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