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平淡无常的晚上

故事发生在两人交换灵魂之后。

    七海灯子从剧团里出来,已经是夜晚八九点钟的光景。

    天空已经全黑了,一两颗星星挂在夜幕中,偶尔有几只夜归的鸟经过,留下一串清脆的鸟叫声。

    很纯粹,不像平时在城市里那种汽车的喇叭声,也没有浑浊的尾气。

    晚风吹拂在人的脸上,让人觉得很轻松,很平和,就像在劳累之后,被人温柔的抚摸着。好舒服。这种感觉,好想和侑一起分享。

    “呐,侑,你睡了吗?”灯子拿出手机,打出了一个快捷号码。

    “没有哦,前辈。”侑温柔的嗓音从那头传来,“前辈这个时候打电话来是有什么事吗?”

     “出来玩吗?现在。”灯子说道,“我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很舒服哦。”好的东西想要和最喜欢的人分享,好的风景想要和最喜欢的人看。

     “诶?有这么好看吗。听前辈这么说,我都有点期待了呢。”侑在那边轻笑道,“前辈也真是的啦,这个点还在外面玩,就不怕被人抓走吗?”

     “侑你是在关心我吗?”灯子暗笑道,“我刚从剧团出来,这次剧团要演一个戏所以给我们换了一个地方排练,这个地方靠近富士山,很清新。”

     “真的吗?前辈。啊啊我也想去了呢。”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天空,“前辈那边的星空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有的,不过具体是什么我也说不明白,不过上次我送你的星象仪就是在这里录的。”

     “前辈上次旅行去的地方吗?”侑回想起那天前辈在自己面前拘谨的样子,“前辈那时可还真是害羞啊。”

     灯子最不想听到侑说起自己的黑历史了:“都怪侑那时候太冷淡了啦。”

      “好啦是我的错行了吧,小气的前辈。”即使是小气的前辈也很可爱呢。

      “好啦,侑。正好是放假呢,你明天来吗?”

      “时间是有哦,可是我为什么要来呢。”我可不能让你轻易得逞啊。被自己惹急的前辈也最可爱了。

      “诶?!我还以为侑会来的呢。”即使知道对方只是单纯的逗弄自己,也还是忍不住的有点小小的失落,不过你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办法了吗?“这里有扁面蛸的小玩偶,超可爱的,我还打算给侑带一个的呢。”

      电话那头的侑一顿:“前辈,明天见。”然后急忙挂断了电话。

      侑啊,还是这么可爱呢。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