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川

生地会考up

发烧要用花吻疗法吗?

    侑这几天感冒了,有点发烧。导致这几天她连课都没去上。

     “七海前辈,这几天都没有看到小糸同学了呢。她发生什么了吗?”在学生会教室里,槙这样对灯子说道。

    “侑吗?是感冒了呢。”灯子作为侑的恋人又怎会不知。

     “诶?严重吗?我们去看看她吧。”堂岛君也插进了话题。

     灯子连忙说道:“我自己去好了,我和侑都是女生,我去看她比较好。”毕竟我可是她的恋人,这么好的独处机会可不能跟你们分享。

     “也是呢,毕竟平常在学校小糸好像也就和前辈关系特别好。”单纯的堂岛君点点头,认可了灯子的观点。

     “那就前辈一个人去吧,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去做呢。佐伯前辈怎么看呢?”槙君怎会放过让这两人增进感情的好机会,

     “你们去吧,我要学插花。”佐伯心神一动,不过既然说好了放手那还是让她们自己去发展好了。只不过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相好还真是不甘心啊。

     “那好,就这样说定了。”灯子一语定音,心中暗自狂喜。

————华丽的分割线————

     “伯母,我是侑的朋友,来看望侑的。”七海灯子很有礼貌的对侑母鞠了个躬,说明来意。

     “请进请进,正好侑这几天很无聊呢。你是上回来的七海吧?侑总是跟我们说起你呢。”侑母招手示意灯子进来,“她经常跟我们说你是个很不错的前辈呢。”

     一番周折后,灯子总算进入了侑的房间。

     与之前来的时候并没有不同,床头仍然摆着自己送她的星象仪。单人床上躺着自己喜欢的后辈。此刻她似乎在睡觉,呼吸均匀,只不过因为生病的原因面色有些苍白。

     灯子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坐在床边的地上,生怕惊醒了床上的可人儿。

     可侑还是感觉到了她的到来,从眼前的黑暗中找回光明,睁眼就看到了那张如玉的怎样也看不腻的面庞。黑色的长发耷在肩上,有几缕落在自己的脸上,痒痒的。灰蓝的瞳孔中透露出浓浓的关心以及对吵醒自己的歉意。是自己最想看到的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人。

     “前辈,你来啦。”侑轻笑。笑声有点无力的感觉,好像下一秒就要停止的样子。她望向自己的眸里有着抑制不住的开心。她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手,似乎生怕自己离开一般。

     “是我。”看着侑这幅样子,灯子的心似乎被狠狠的揪住了一般。如果这种疼痛在自己身上就好了,这样就不会让侑这样痛苦了。

     

     

评论(5)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